云流酱

自己画画哪有看别人的图有意思呢
(是个废物了

今天份的瞎画……猫版周叶,总感觉笔下的小周不是亲生的……想画懒到在地上趴着打哈欠的老叶(我曾经的主子的常态),画完感觉在装可怜……


中午接到以前同学发给我的图说帮她emmm润色,只看图还觉得没什么,画得很简单的图……打开PS格式就懵逼了,所有底色除了背景都在一个图层上,然后光影东一个图层西一个图层的,光两面墙就是七八个光影图层,原画手特别喜欢用特效来做效果,找哪个图层有什么东西就找了半天……这和我平时上色的习惯完全不一样…………最后也没把图层理清楚,直接在JPG上画完……这大概是我开始用电脑画画到现在画得最憋屈的一张,搞得我一天都在怀疑人生……以后再也不接奇怪的图了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57)